19歲純情男和女友媽媽上床 「衝動20秒就結束」毀掉婚禮

▲婆婆大鬧兒子婚禮現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qsels)

▲男子參加親友婚禮,結果衝動20秒,後悔一輩子...(示意圖/取自piqsel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雪梨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女友、女友媽媽參加一場親友的婚禮,但婚禮結束後,大家喝得酩酊大醉,母女倆也無法開車回去,所以他便讓2人住進飯店房間。之後趁著獨處空檔,42歲的女友媽媽突然開口「來做吧」,怎料女友剛好折返房間,當場撞見這一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KIISFM電台近日接到觀眾Call in,一位名叫丹尼爾(Daniel)的男子透露,他周末和女友、女友的媽媽參加一場婚禮,但母女倆喝得太醉了,無法開車回去,最後一起住進他投宿的飯店房間,沒想到竟發生「走火」意外。

丹尼爾說,房間內只有一張特大號的床,本來3人都準備睡了,但女友突然說想去找新娘聊聊天,隨後走出房門,結果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女友媽媽突然打破沉默「現在,來上我吧!」

當下丹尼爾沒有把持住,不料女友20秒後突然回到房內,撞見他與母親交纏在一起,當場情緒崩潰、陷入歇斯底里,隨後轉身衝出房間。女友媽媽見狀,趕緊叫丹尼爾追出去,但女友不領情,一度氣得在走廊作勢要打他,隨後掉頭離去。

親友聽聞騷動,紛紛從房裡探出頭來關心,連新郎都走出來問他「發生什麼事了?」當下丹尼爾敘述了整個經過,新郎還好奇問「完事了嗎?」他回答「沒有」。後來在大夥勸說下,小倆口暫時分開冷靜情緒,女方也整晚跟新娘待在一起。

隔天丹尼爾睡醒後,遍尋不著女友,自此對方就像人間蒸發、再未聯繫,而兩人1年多的感情也就此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