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買雞排全程不敢廢話!他貼老闆娘「霸氣公告」笑翻網友:有個性

▲▼鹽酥雞老闆娘貼出的霸氣公告,讓上萬網友全笑翻。(圖/翻攝爆廢1公社)

▲鹽酥雞老闆娘貼出的霸氣公告,讓上萬網友全笑翻。(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現在不少店家都會立下規則,以避免與顧客發生爭議。一名網友日前到某攤鹽酥雞買宵夜時,拍下老闆娘亮出的霸氣公告,嚇得他全程都不敢講話。貼文一出笑翻1.4萬人,紛紛留言笑說很有個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某間鹽酥雞攤列出幾點公告以避免爭議,老闆娘要顧客遵守4步驟,「1.請先填單;2.安靜等候;3.拿到東西再付錢;4.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

另一旁的公告也強調請勿跟老闆娘聊天,原因包含「阿姨速度快,所以必須很專心;阿姨自己的家事就處理不完,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下方更寫著很介意顧客「不填單、撒粉不寫!」而這霸氣宣言看得原po心驚驚,表示自己每次在等待的過程都不敢多說廢話。

看完阿姨列出的「規矩」,不少網友笑說「寫的清楚明瞭」、「這樣也好,的確很有個性」、「好酷的阿姨」、「很讚的規定!避免有些人一來就只顧喊要什麼也不管前面有多少人,不然就是來滑手機不像來買東西,老闆問半天後面客人翻白眼」、「店規,沒毛病啊!奧客一堆,愛買買,不買滾」、「自己的客人自己教育」。

另外,也有人說「現在很多店都訂規矩呀!奧客真的太多」、「忙錄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客人在旁邊嘎聊,會影響做餐效率」、「請勿聊天很讚!(服務業飄過)」;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店位於三峽,「三峽人懂」、「這間是不是在三峽哈哈哈」、「三峽黃昏市場」。

►CK中性淡香水任選,特價5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