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律師洩初戀「無照車禍撞碎骨盆」 揭老公反應:手腳有沒有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女律師李怡貞曾在節目分享年少初戀,並透露當時無照駕駛騎機車,結果骨盆嚴重粉碎性骨折,不料被傳成「骨盆全碎」,為此發文澄清「我看起來像是十八銅人嗎?」

▲▼李怡貞節目上透露和初戀無照駕駛出車禍。(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YouTube)

▲李怡貞節目上透露和初戀無照駕駛出車禍。(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單身行不行》YouTube)

已經升格人妻人母的李怡貞發文「骨盆粉碎性骨折 == 骨盆全碎啦」,反問「我看起來像是十八銅人嗎?骨盆全碎還能生孩子嗎我?」初戀故事意外受到大眾關注,她表示當初真的差點丟了命,「骨盆開刀打釘,之後又開刀拔釘,大腿也開刀,還好很年輕未成年,所以恢復很快」,而且這場事故也是日後成為律師的小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李怡貞幽默看待,卻擔心家裡的老公心情,曬出老公親吻女兒的背影照,貼文寫道:「真不知道現在我配偶、女鵝(兒)生父、律師ㄤ(尪),他本人的手腳有沒有不自覺地在發抖呢?」粉絲好奇老公反應,而她回答:「他早就知道這些事啊,取笑我多年。」

▲▼李怡貞節目上透露和初戀無照駕駛出車禍。(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李怡貞初戀往事被高度關注,曬老公親子照「不知道他手腳有沒有不自覺發抖。」(圖/翻攝自臉書/李怡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