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第一次到桃園!正妹搭小黃被問:外地來的齁? 下秒糗大了

▲▼重傳logo。桃園車站。(圖/資料照)

▲女子第一次到桃園,搭計程車發生糗事。(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首次到桃園,因為人生地不熟,攔了一輛計程車,將目的地的地址給了司機,突然被司機問了句「外地來的齁」,沒想到,等到準備開口時,離奇的一幕讓她糗到不知道說什麼。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她首次到桃園時,因為人生地不熟,不曉得想去的地方在哪裡,因此只能攔下計程車,上車再告訴司機目的地。

司機聽完目的地以後,問了女子一句,「外縣市來的齁?」女子說完「對啊!第一次來」,準備開口說第二句話時,司機突然打斷她,說了句「到了,90塊」,讓女子當場愣住,原來目的地離上車的地點車程不過幾分鐘,連首次跳表就還沒完成,就準備要下車了。

眾多網友看完超糗經歷,忍不住在下方留言回應,「促進經濟發展就靠閣下了」、「買一個教訓,記得先看距離」、「抱歉,我真的大笑」、「你是從桃園火車站坐到遠東百貨嗎?」

►CK中性淡香水任選,特價5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