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新車導入時程曝光 「大改款Tucson」國產化第4季上市!

▲Hyundai今年導入新車曝光 。(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南陽實業公布今年導入新車,除了馬力更強的小改款KONA外,還包括KONA EV純電動車型。(圖/翻攝自Hyunda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Hyundai總經銷南陽實業今(24)日公布新車導入時程,預計今年導入的新車除了已排定的KONA EV電動車、小改款Santa Fe之外,還包括大改款Tucson,其中Tucson不僅規格配備全面提升,並將規劃Hybrid油電車型,希望延續去年銷售成長9%佳績,挑戰今年成長13%、14,000輛銷售目標。

▲Hyundai今年導入新車曝光 。(圖/翻攝自Hyundai)

▲南陽也將在第3季帶來小改款Santa Fe,將追加1.6 Turbo Hybrid車型,提升產品競爭力。

南陽指出,今年將率先導入小改款KONA與KONA EV電動車,新KONA的馬力將大幅提升到195匹/27公斤米;至於KONA EV電動車則具有483公里續航力、30分鐘充電80%的效能,並且會與設備業者合作,於北中南佈建充電樁,提供全台充電服務。南陽也透露,2月發表的Ioniq 5也在評估名單中。

▲Hyundai今年導入新車曝光 。(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南陽今年的重要車款還有第4季的大改款Tucson,屆時將以國產化方式上市。

第3季方面,南陽則會導入7人座豪華休旅Santa Fe,並追加1.6 Turbo Hybrid車型提升產品競爭力。至於今年重點車款則是第4季的大改款Tucson,將以國產化身份上市,搶攻國產中型休旅級距,同時甫於海外亮相的Staria商旅車,也有望在今年底亮相,預料很可能會在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露面。

▲Hyundai Staria。(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 Staria。(圖/翻攝自Hyundai)

▲甫於海外亮相的Staria MPV車型也有望在年底前亮相。

►特斯拉即刻調漲大陸Model Y售價3.5萬 陸網友:發微博說漲就漲

►TOYOTA Sienna「正7人座神車」222萬起上市 10氣囊TSS2.0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