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騎士深夜撞路旁轎車昏迷 酒測值1.25!搶救10天不治

▲桃園市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騎車返家途中在龜山區文化二路上不慎撞上路旁轎車昏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騎車返家途中,在龜山區文化二路上不慎撞上路旁轎車昏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北市籍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騎車從桃園市龜山區返家途中,不慎撞上路旁轎車,程當場昏迷不醒,後因路人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發現程混身酒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醫護人員抽血檢測其酒精濃度換算成呼氣值高達每毫升1.25,程男在加護病房急救後延至23日中午宣告不治,至於死亡原因仍由檢警調查中。

▲桃園市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騎車返家途中在龜山區文化二路上不慎撞上路旁轎車,消防人員搶救後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騎車返家途中在龜山區文化二路上不慎撞上路旁轎車,消防人員搶救後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死者是35歲的程姓男子,本月13日深夜11時57分許,騎輕型機車從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準備往新北市林口區住家途中,行經復興一路附近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停車格內轎車後方,當場人車翻倒,程倒臥路旁昏迷不醒,路人發現後趕緊打119求助,龜山警分局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

員警發現程男混身酒味,經醫護人員抽血檢測發現,程男酒測值經換算為每毫升酒精濃度高達1.25,幾乎已達爛醉程度,程男到院後轉入加護病房急救,延至23日中午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死因已報請桃檢相驗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桃園阿北「鬼之左切」慘遭貨車撞飛! 倒地滾3圈驚悚畫面曝

►2土狗攻擊柴犬.咬傷女主人 桃園男辯腳沒力:來不及阻止

►金髮蛇蠍女涉色計奪產虐殺心儀男 母見腐屍含悲亡:真兇逍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