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落淚悼捐軀軍人」 蔡正元酸:我國領導人還擬參加大港開唱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傳出擬赴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引熱議,另昨天中職例行賽,9位樂天女孩扛起桃園市長鄭文燦跳「抬棺舞」。因近期逢F-5E失事,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砲轟,俄羅斯總統普丁懷念捐軀的軍人落淚、而我國F5E兩飛官1死1失蹤,領導人還準備參加大港開唱。

蔡正元今天以「多想活著」為題表示,普丁為犧牲性命的俄羅斯軍人舉辦音樂會懷念,還立正頻頻拭淚,唱起《多想活著》歌曲;我國兩位空軍飛行員,一個已去世留下遺腹子、一個生死未卜尚在搜尋,領導人還準備參加大港開唱,喊什麼粗俗的「大港你贏」,鄭文燦甚至快樂地參加職棒賽,讓9個正妹抬著歡呼。

不過,針對蔡英文預計在28日前往「大港開唱」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24日下午4點許表示,黨中央在幾週前已著手規劃、提出行程建議,但總統考量國務繁忙,不會出席該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