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達成慈善捐200萬助弱勢棺木代金 張麗善致謝:行善非有錢人專利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達成慈善基金會創會陳秉洋董事長等10人代表捐贈雲林縣200萬元,今(24)日縣長張麗善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不辭辛勞、遠道而來送愛心。張縣長表示,「行善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達成慈善基金會用實際善行展現愛心,號召更多的社會福利資源挹注雲林。

▲「行善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創會陳秉洋董事長等10人代表捐贈雲林縣200萬元,作為弱勢家庭棺木代金。(圖/記者蔡佩旻攝)

▲「行善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達成慈善基金會創會陳秉洋董事長等10人代表捐贈雲林縣200萬元,作為弱勢家庭棺木代金。(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表示,達成慈善基金會自2017年10月、2019年1月及3月、2020年2月捐助雲林縣弱勢家庭棺木代金共260萬元及1萬3000斤白米、社福車一輛、提供新住民50袋實物、50戶弱勢家庭2000元紅包等物資及善款,今日又專程造訪雲林縣,再次捐助200萬元整棺木代金,陳董事長將雲林縣弱勢縣民如同對待自己鄉親照顧,感謝陳董捐助善款,造福雲林縣弱勢家庭。

陳秉洋表示,基金會並非大財團,所有善款都是大家以自己的年終獎金、研究費或者小額捐款慢慢存入,經費實在有限,期待能拋磚引玉 ,喚起更多有愛的民眾一起來關懷弱勢,喚起各方的善心善念,讓社會更溫馨,讓大家心中有善就遠離災難,讓臺灣處處充滿愛與祥和。
 
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縣府會善加運用200萬元善款,落實協助需要的家庭,也呼籲各界能共同發揮愛心,造福更多需要服務的鄉親,一同幫助弱勢家庭及族群。

►Her今天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GPS)44mm藍色鋁金屬錶殼+海軍深藍色運動錶帶」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誠實商店」又遭竊 環保局怒了!公布畫面怒搜賊

►行銷雲林農產「超賣」力 縣府大廳直播秀號召網友來+1

►雲林友善婦女好厝邊 88家業者升級長期持續響應

►雲林養豬戶5月起強制投保豬隻死亡險 保險費補助最高給「全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