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蕉」3條要6萬!她看到發票傻眼了 走45分鐘才能退款爆氣

▲▼香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女子買了一串要價1602英鎊的香蕉,讓她十分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倫敦28歲女子巴恩斯(Cymbre Barnes)在上班途中買了一串香蕉,並使用Apple Pay付帳。豈料,她在看到發票時才發現,這串原本標價1英鎊的香蕉,竟被收取1602英鎊(約新台幣6萬2634元),讓她非常傻眼。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巴恩斯在上班的路途中,急匆匆地走進馬莎百貨(M&S)買了一串只有3條的香蕉。她在自助結帳機器使用了沒有消費金額限制的Apple Pay來付款,卻沒看清自己付了多少錢。直到發票被印出時,巴恩斯才發現,這串原本標價1英鎊的香蕉竟被收取1602英鎊。

傻眼的巴恩斯立刻向店員反映問題,但倒霉的是,店員告訴她,店裡唯一的收銀機發生故障,必須要等上好幾天才能修好,因此巴恩斯只能走45分鐘到另一家分店去把多付的錢要回來。馬莎百貨澄清,這起意外只是個案,他們已向巴恩斯道歉,並提供賠償。

外媒分析,這樣的支付錯誤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Apple Pay不會限制顧客的消費金額,若是巴恩斯使用其他支付方法,很有可能就會因為支付金額太高,出現無法過帳的問題,而讓她「逃過一劫」。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不敗經典香氣!CK one、CK be香水激殺2050元→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