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LEVEN斷訊統一獅 MOMO錯愕:已與網路平台洽談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ELEVEN在23日宣布不再繼續和LINE、麥卡貝及Twitch合作,手上握有統一獅30場主場轉播權的MOMOTV也受害,MOMOTV今天(24日)發表聲明,與所有關心中華職棒賽事的球迷朋友一樣同感錯愕,已與各網路平台展開洽談,期盼於最短時間內可以播出。

ELEVEN在23日宣布不再繼續和LINE、麥卡貝及Twitch合作,日後在三個平台看不到樂天桃猿、味全龍及統一獅主場轉播,引發球迷反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MOTV有統一獅30場例行賽及季後賽轉播權,本來把統一獅網路轉播權都交由ELEVEN,ELEVEN突然不跟網路平台合作,連同MOMOTV的統一獅主場轉播也看不到。

臺灣優視(MOMOTV)在24日發表聲明,「近年來,擁有富邦悍將全主場以及統一7-ELEVEn獅隊30場主場賽事的製作暨轉播權利,成為CPBL中華職棒大聯盟緊密合作夥伴。

今年球季開打之前,係由Eleven Sports主動請纓,代為出面販售統一獅30場主場賽事之OTT轉播權利,昨(23)日獲悉Eleven Sports因總部調整策略,終止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等數位平台合作,並即日停止供訊,MOMOTV 與所有關心中華職棒賽事的球迷朋友一樣,同感錯愕;惟恐原屬MOMOTV的30場統一賽事也受影響。

本於服務球迷的初衷,本公司已於Eleven Sports片面發布聲明後,與各網路平台展開洽談,期盼於最短時間內,確認由MOMOTV所製播之統一主場賽事,除在有線電視頻道(CH75)上播出之外,仍然能夠於各網路平台上播出,希望滿足所有球迷的收視權益及需求。

同時也期盼與原提供賽事直播服務的新媒體平台盡速達成合作意向,讓無法進場應援的球迷朋友也能透過不同平台觀戰,一同支持國內職棒賽事。」

不敗經典香氣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