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張鮭魚之夢不忍了!抖出用餐同學名 要漢來海港、福勝亭道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張姓男大生為免費壽司改名為「張鮭魚之夢」一夕爆紅,網路上不斷有黑歷史被爆出,面對連日網友不斷抨擊,今天鮭魚之夢一早又打給《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供18日到壽司郎漢口店一起用餐的同班同學名單,直言「媒體都沒有寫他們的名字,就只有寫我的名字」,另外還提到,自己去吃到飽餐廳、還有狂吃高麗菜的餐廳分別是漢來海港及福勝亭,要求兩家業者針對員工亂爆料出面道歉。

▲▼醫科男「鮭魚之夢」傳遭壽司郎黑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陳岳揚 Reezy)

▲醫科男「鮭魚之夢」主動聯繫要求公布3月18日一起用餐的同學名字,還要求漢來海港、福勝亭等業者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陳岳揚 Reez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4日)一早,鮭魚之夢突然致電《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要提供18日跟他一起到壽司郎用餐同學的姓名,還秀出大家加入群組的截圖,分別是L生、C生、H生以及F生。群組中,同學還詢問「你真的改名了喔」、「請問是認真的嗎」。

張鮭魚之夢憤怒地說,「我的名字已經被公布出來,沒差!但大家的名字、餐廳的名字還沒有!媒體通通公布出來,讓民眾知道,這些餐廳有多惡劣,員工做了多少事情,要求總公司出面聯絡、道歉賠償。」

張鮭魚之夢認為,網路上的爆料源頭來自一起用餐的同學,但媒體都只寫他的名字,沒有寫同學名字是不對的。此外,鮭魚之夢也提到,關於他狂吃高麗菜、吃到飽餐廳吃飯的事情只有餐廳員工知道,這兩家餐廳分別是福勝亭及漢來海港,餐廳放任員工講消費者壞話,媒體應公布餐廳名字,讓總公司檢討這些員工,也要求福勝亭、漢來海港餐廳出面道歉、賠償他。兩家遭點名的餐廳,今天都表示不願回應。

另外,3月22日張鮭魚之夢曾致電《ETtoday新聞雲》詢問,自己到底有無被壽司郎提告,希望記者幫他向總公司釐清,隨後又透露自己一早就去上課,還被教授點名,全班都在嘲笑他,讓他覺得很丟臉,教授甚至要求他離開教室,他只能趴著上課,但幾個小時之後,鮭魚之夢又向其他媒體供稱自己根本沒受訪,《ETtoday新聞雲》反問為何說法反覆?對此,張鮭魚之夢不斷跳針地說,這個問題先不要管、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張鮭魚之夢提約訪條件,請吃大餐才同意拍照,還回傳自拍照。(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張鮭魚之夢對各家媒體說法不一、狂跳針,讓人傻眼。(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更多新聞】


獨/張鮭魚之夢曝上課慘狀:被譏笑、老師要他回家...校方回應了

頭殼到底有沒壞掉?台中高學歷「鮭魚思密達」 才一天秒改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