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系女神遭爆「是反骨男孩新成員」! 悄改IG自介成關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Wackyboys)2012年成立至今9年經歷多次成員變動,隨著人氣高漲,酷炫(莊堯宣)2015年成立有感覺娛樂有限公司,反骨男孩從原本的一軍到現在三軍,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蘿莉系女神」疑似成為他們的最新成員!

▲反骨男孩成軍至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

▲反骨男孩成軍至今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

本本(江佑真)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後另創新頻道,現在有65.6萬個訂閱者,長相甜美可愛被封「蘿莉系女神」。近日Dcard網友發現本本的Instagram個人資訊欄的經紀人和公司信箱都是反骨所屬,猜測對方似乎已經加入反骨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本個人資訊欄變動,引網友猜想加入反骨男孩。(圖/翻攝自本本IG)▲本本個人資訊欄變動,引網友猜想加入反骨男孩。(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本本個人資訊欄變動,引網友猜想加入反骨男孩。(圖/翻攝自本本IG)

其他網友看了後驚嘆連連,還有人稱讚「酷炫真的很會簽」、「反骨懂我們想看的,酸民閉嘴」。其實本本和反骨男孩長期都有在合拍影片,2019年和洛克、HowHow、啾啾鞋一起上「教你如何拍廢片!與本本尬聊,啾啾鞋慘遭壓頭」,去年12月底則上「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看貓的女生,真的」,不過目前反骨男孩並沒有宣布任何相關資訊,也有可能只是合作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