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告別式圓滿落幕 媽拖病體親手插花慟別愛女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22歲莊凌芸5日離開人世,生前擁有甜美外型和清亮嗓音的她,香消玉殞留給親友無限思念與悲痛,而據悉她的告別式已在3天前圓滿完成,莊凌芸的媽媽和生前的幾位好友,更親手為她準備告別式的花,選擇以粉白色系的花朵送別莊凌芸最後一程,對此,莊凌芸經紀公司也向《ETtoday》低調證實其後事已圓滿,細節則不多做回應。

▲▼莊凌芸墜樓身亡,告別式已圓滿完成。(圖/翻攝自IG/莊凌芸)

▲▼莊凌芸墜樓身亡,告別式已圓滿完成。(圖/翻攝自IG/莊凌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凌芸輕生身亡,令粉絲震驚難過。(圖/翻攝自莊凌芸臉書、IG)

莊凌芸月初不幸離世,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發文哀悼,而她的告別式也在3天前低調舉辦,莊凌芸的繼父日前更代替莊媽媽在臉書發文,提到莊媽媽因為太過思念女兒病倒,住進醫院治療,隨著女兒的告別式將至,愛女心切的莊媽媽也堅持向醫院請假,就是為了要親手幫莊凌芸插告別式的花,據悉,除了莊媽媽外,莊凌芸生前的3位好友也在現場幫忙打點告別式佈置的盆花,現場有滿滿的粉色桔梗、菊花、玫瑰等。

莊凌芸的生前好友21日也在IG不捨發文表示:「今天正式和妳道別了,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我會好好記得,現在的妳已經是最會唱歌的小天使,不要忘記來夢裡看看我。」女兒突然的離開,莊媽媽也心痛地難以接受,發文表示莊凌芸出門前留下的髒襪子,她和先生都捨不得拿去洗,「總想著放髒衣服桶子會有妳其他的衣服要洗。」這幾天也都聽不到莊凌芸對她「馬麻、馬麻」的叫,讓她悲痛直呼:「好不習慣。」
 

謝震廷直接點名李友廷! 曝爆炸原因...備妥證據嗆:法庭上見

遭謝震廷怒控「害女輕生」、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

莊凌芸遭父甩巴掌報警「反被姑姑罵」 阿姨心痛:她從小承受很大壓力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