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領養貓爆「養了3年要退回」 親曝真相:會深深檢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被指控退養浪貓,他女兒3年前領養流浪貓「灰灰」,但前妻近期突然以貓咪會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連繫志工表示要退養,甚至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

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解釋灰灰本來就很怕生,3年來家人都非常細心照料,但灰灰至今依然不親人,也時常把家具抓壞,灰灰聽到人聲還會躲起來,「前妻為了找牠,常要趴地四處看。」礙於前妻膝蓋病痛,長久下來無法負荷,而獨留貓咪在舊家一事,他表示前妻每周都前往餵食3天,強調沒有不理貓咪,而且考量家具和前妻的身體情況,才沒把灰灰帶到新屋,並興起退養念頭,

▲詹惟中回應被爆棄養貓咪。(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詹惟中被爆棄養貓咪。(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更透露自己前兩年就有捐款、飼料給中途之家,去年也有捐棺幫助貧苦家庭,今年則捐錢給印度的寺廟,他無奈表示:「可能我做得還不夠多,我會再努力,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也謝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謝謝。」對於街貓的公益事業,他也表明如果有需要的地方,自己也會全力以赴。

▲詹惟中回應被爆棄養貓咪。(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詹惟中表示常捐款、飼料給中途之家。(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更多新聞報導

►《刻在》曾敬驊宣告「入伍當兵」 暫別演藝圈4個月:男孩轉大人

►電話中講秘密…滑FB「跳出這推薦」 吳怡霈嚇瘋:手機會竊聽

►F-5E戰機墜海!吳鳳曝土耳其直升機意外「9軍人殉職」:很難過

►黃明志3度被通緝! 到警局自首後獲釋:沒有被關真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