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共享機車蛇行和好心駕駛吵起來  騎士認了:吃燒酒雞配啤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酒後返家,竟在路邊租借共享機車,因騎車蛇行搖晃被後方廂型車駕駛攔下勸阻,但男子仍不聽勸堅持騎車,廂型車駕駛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攔下騎士,其酒測值竟高達0.48,男子坦承在朋友家吃燒酒雞配啤酒,為了貪圖方便才租共享機車。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18日晚上10時許,開車沿著民族西路行駛時,發現許姓男子(40歲)騎著共享機車一路搖搖晃晃,看起來快要跌倒的樣子,於是在停等紅綠燈時上前勸阻不要騎車,雙方爆發口角爭執。

▲▼1名男子騎共享機車在路上蛇行,民眾勸阻不聽報警,警方到場測出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子騎共享機車在路上蛇行,民眾勸阻不聽報警,警方到場測出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林姓男子看不下去,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許男全身散發酒氣,明顯有喝酒,隨即對許男進行酒測,測得0.48明顯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帶回派出所。

許嫌向警方坦承,18日晚上在延平北路三段的朋友家,當時吃麻油雞當晚餐,有喝2罐啤酒,直到晚上10時許結束離開,當時抱存僥倖心態所以才會用手機在附近透過APP,尋找WeMo的共享機車返家。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酒店門口丟火藥畫面曝光 20歲男沒帶證件被拒...怒丟2爆裂物洩憤

快訊/北市林森北酒店遭丟「自製炸藥」爆炸...1路人傷 20歲男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