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天桃猿首戰開打 部桃徐永年院長及葉佳燕護理師共同開球

▲樂天桃猿首戰開打

▲樂天桃猿首戰開打,部桃徐永年院長(左)開球。(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1中華職棒-桃園首戰」職棒開幕賽,23日傍晚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樂天桃猿經過1年的摸索和經驗累積,實力越來越強,邀請所有10號隊友再次回到球場觀賽應援,為選手加油,他也會做樂天桃猿隊最忠實的球迷,有信心球隊今(2021)年成績會比去年更好。

▲樂天桃猿首戰開打

▲擔任主審的鄭市長和蹲捕陳俊秀於球場互相擊掌。(圖/市府提供)

而因為疫情影響,2個月前桃園停止所有活動,所幸部桃事件順利落幕。在春節之後,樂天桃猿於桃園主場對決味全龍的首戰,球團便邀請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護理師葉佳燕及院長徐永年分別擔任投打,由陳俊秀上場蹲捕當捕手,而他則擔任主審,共同為開幕賽開球,不僅是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意,也代表台灣經過疫情的挑戰與努力後,更加安全幸福。▲樂天桃猿首戰開打

▲鄭市長和選手擊掌,加油打氣。(圖/市府提供)

立法院副院長暨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今年轉換身分接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雖無法再與鄭市長像去年一樣立下輸贏之約,但仍鼓勵球迷為所支持的球隊、城市加油。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