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女孩抬起鄭文燦 當桃園市長這一刻完全值得了

▲▼鄭文燦被樂天女孩舉起。(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職棒CPBL) 

▲鄭文燦被樂天女孩舉起。(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職棒CPBL)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樂天桃猿本季主場開幕戰看球,結果鄭文燦7局上場跟啦啦隊一起加油時,樂天該局攻下2分,樂天女孩直接將鄭文燦舉起來,讓許多男性粉絲羨慕了。

7局樂天桃猿寄望可以反攻,請鄭文燦上台一起幫忙加油,得點圈攻勢樂天桃猿該局攻下3分讓球迷沸騰,樂天女孩也趁勢團結將鄭文燦舉起,但確實要舉起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不是那麼容易,影片中陳伊舉得相當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鄭文燦在春節還跟記者講到自己變瘦的事情,但就以影片來看似乎好像不太像。不過鄭文燦被舉起的影片,讓桃園立委鄭運鵬立刻上傳臉書,並表示:「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

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好爽、桃園市長當的值得了、最幸福的時刻、胖周瑜可愛等留言。
 

運動可以偵測各項數值,現省701元

關鍵字: 鄭文燦樂天樂天女孩胖周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