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竟墊底!韓網票選「面試官最愛臉孔」Top5,童顏女星拿冠軍

▲▼ 韓網面試必上臉孔   。(圖/翻攝自IG)

▲申世景和IU都緊追在後,第1名臉孔讓人很好奇。(圖/翻攝自IG/sjkuksee、dlwlrma、kimtaeri_1)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南韓每年總有不少排行榜引起網友們熱議,舉凡最美臉孔、最受歡迎票選等等,近來南韓綜合教育機構Eduwill,近日更對即將踏入社會的1756位新鮮人進行調查,請他們投出「面試官最喜愛的臉孔」,排名出來讓人猜不透,國民偶像IU只拿第五,第一名讓人超好奇!

第5名 IU

IU從出道以來就以可愛圓臉、圓眼成為國民偶像,她的長相甜美親切,超有長輩緣,漂亮卻又沒有侵略性,屬於男女主管都通吃的類型。

第4名 申世景

申世景出道時就以靈氣逼人的長相引起各方關注,演藝事業一路以來,每部戲劇都和超帥男神合作,在南韓更被稱作「美貌代名詞」,以美貌獲得不少各大網路獎項排名,她的臉蛋讓人印象深刻。

▲▼ 韓網面試必上臉孔   。(圖/翻攝自IG)

第3名 金泰梨

最近和宋仲基合演《勝利號》,兩人曖昧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外表優雅又清純的金泰梨,魅力十足讓人無法擋,甜美的笑容很有渲染力,看著她的臉,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

第2名 金世正

驅魔麵館中的她非常高冷,私下的她其實以超陽光少女偶像出道,鄰家女孩的清秀臉孔,還曾獲得2020年素顏神仙前10名,甜美外表且身材又超有料,個性又親切好相處,感覺和大眾零距離。

第1名 朴寶英

嬌小身材搭上可愛的臉頰,是她的註冊商標。即便已經30歲還是有著逆天的童顏,長相不算特別出眾,但是看起來很舒服,近來臉頰肉消風,五官輪廓變得更為立體,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關鍵字:

南韓, 票選, 面試, 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