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QS旗艦電動車8月登場 Plug&Charge即插即用充電超輕鬆

▲影片來源:Mercedes-Benz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先前預告將率先搭載MBUX Hyperscreen 3曲面大螢幕後,賓士(Mercedes-Benz)也確認旗艦電動車EQS會在今年8月於歐洲上市,同時也透露EQS具有Plug & Charge即插即用特色,在支援Mercedes-me Charge的充電站中,車主只要掛上充電樁後就可直接充電、扣款,不用再另外輸入身份驗證,大幅簡化充電流程。

▲賓士確認EQS旗艦電動車將在8月上市。(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賓士再度釋出EQS電動房車相關資訊,包括Plug & Charge即插即用功能,並確定在8月於歐洲上市。(圖/翻攝自Mercedes-Benz,以下同)

賓士表示,全球將有超過50萬座充電站支援Mercedes-me Charge,其中歐洲就佔了20萬座,這些充電站由400多間不同的公司經營,而原廠導航也會提供這些站點資訊,讓充電過程更加迅速、便利。

▲賓士確認EQS旗艦電動車將在8月上市。(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賓士表示,可支援Mercedes-me Charge的直流/交流充電站全球共有50萬座,其中歐洲就佔了20萬座。

除了Plug & Charge亮點外,EQS在日本市場還可雙向充電(bi-directional),能把EQS當成電池,在停電時為房子供電、或在缺電時將電力回傳至供電網絡。這項功能僅限日本販售的EQS,因為該市場採CHAdeMO快充規格。

目前賓士對EQS仍相當保密,不過確定EQS在WLTP規範下具有700公里以上的續航力,同時未來還會推出車格較小的EQE與EQE Crossover電動跨界。

▲賓士確認EQS旗艦電動車將在8月上市。(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除了EQS旗艦電動房車外,車格較小的EQE、以及EQE電動跨界休旅也會到來。

►陳其邁親自體驗IONEX 3.0!光陽:高捷ATR自助租車5月正式營運

►TOYOTA終結賓士四連霸美夢!595億元品牌價值榮登車廠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