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 史詩神獸對決炸裂香港

文/賴賴

▲▼哥吉拉大戰金剛。(圖/華納兄弟提供)

瘋言瘋語:

泰坦巨獸的近身格鬥大戰,實在太精采了,旁邊的商業大樓都成了拳台立柱,果然加上音效,這部電影的重力震動特效超強,娛樂效果極佳,尤其是哥吉拉還有表情,只能說美國電腦特效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超好看。

劇情很簡單,從泰坦神獸的習氣開展,一山不容二虎,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同為地表上唯二的泰坦巨獸的本能爭鬥,加上地底世界的設計,幾乎是全電腦特效製作的特效電影,除了真人配合演出,事實上神獸的智商也有驚喜設定,這部電影最好在大銀幕觀賞,超細緻的整體設計,一百分的娛樂效果。

片  名:哥吉拉大戰金剛
英文片名:Godzilla vs. Kong

類  型:動作、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3-24
片  長:113分
導  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
演  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 、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 、 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 、 小栗旬(Shun Oguri) 、 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 、 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 、 錢信伊(Ronny Chieng)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

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哥吉拉大戰金剛。(圖/華納兄弟提供)

▲失語小女孩是金剛唯一信任的人。

▲▼哥吉拉大戰金剛。(圖/華納兄弟提供)

▲地底世界可讓金剛重獲自由。

▲▼哥吉拉大戰金剛。(圖/華納兄弟提供)

▲哥吉拉疾速碰撞金剛,海上大戰開打。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