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被爆「退養浪貓」! 養3年嫌不親人、抓壞家具…回應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23日被指控退養浪貓,當初女兒因為愛貓,在前妻張惠文的陪同下,領養了流浪貓「灰灰」,然而3年後,前妻突然以貓咪會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連繫志工表示要退養,一家人甚至在半年前搬入新屋,獨留貓咪在舊家,惡劣行徑全遭爆料,事後他回應:「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詹惟中被爆退養貓咪。(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就是愛算命)

▲詹惟中被爆退養貓咪。(圖/翻攝自Facebook/詹惟中就是愛算命)

爆料指出,詹惟中前妻近日向志工表達有意退養,並附上被貓咪抓花的家具照,希望對方能到舊家帶走貓咪,由於太過臨時,對方表示需要多點時間,並質疑詹家疏於照顧,她表示已經把貓養得「白白胖胖」,叫對方不要再抱怨,「要不要來拿一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對此詹惟中表示,灰灰本來就很怕生,這3年間,家人都很細心照料,沒有照顧不周的問題,但灰灰至今依然不親人,也時常把家具抓壞。他更透露,灰灰聽到人聲後就會躲起來,「前妻為了找牠,常要趴地四處看」,礙於前妻膝蓋有病痛,常久下來實在無法負荷。

至於換房後,獨留貓咪在舊家一事,詹惟中則回應,是考量到家具和前妻情況,才沒把灰灰帶到新屋,並興起退養念頭,但為了照顧灰灰,前妻每周都前往餵食3天,也會在該處陪伴,強調沒有不理貓咪,「我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以後有任何跟貓犬有關的活動,我也肯定義務幫忙,只希望這事就圓滿落幕」。

►周杰倫揪「2大咖男團夫妻」溪邊露營 網一看驚呼:好奇妙的組合

►最美空姐林佩瑤夜店熱舞「胸罩掉落」!上空晃整晚…尷尬喊:好涼

►羅PD年賺3千萬輸給他!《SMTM》、《101》最初製作人 超猛年薪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