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榜首! 淚認受羅霈穎去世啟發:人生就是死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于美人近日被曝報考政大宗教研究所,名字被列在該系所面試名單上,似乎是有意在56歲這一年繼續進修。她之後受訪坦言確實報考,並且已確定以第一名錄取,即將回到校園,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

▲56歲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56歲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于美人透露決定重回校園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疫情導致原本要開的節目暫停,自己和身邊的人步調都慢了下來,覺得這剛好是個可以去做其它事情的機會,便訂下目標,決定進一步充實自己,再去讀一個研究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去年好友羅霈穎突然去世,也讓于美人反思自己的人生。她說起好友仍忍不住含淚,感慨表示「其實人生就是死路一條,誰最後不是死」,但重要的是走的時候留下什麼?她送走好友之後,感受到珍惜當下的重要,覺得自己真的應該去進修。

▲56歲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于美人即將重回大學校園。(圖/翻攝自臉書/于美人)

于美人為了報考政大宗教研究所,花了整整半年辛苦備考,2月初先通過了筆試,3月12日又去參加了面試,本來非常緊張、擔心自己考不上,還已經在考慮明年繼續考,所幸23日放榜,得知以第一名的成績被錄取,非常開心,也準備回歸校園成為研究所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