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讚「夾到飛天」…人妻:連2天很舒服 夫看Line對話崩潰

▲感情出軌,第三者,外遇,通姦。(圖/視覺中國CFP)

▲邱姓人夫懷疑妻子外遇,見蘇男讚妻敏感「夾到飛天」更氣得抓狂,提告2人獲判賠30萬元。(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邱姓人夫控訴,妻子與蘇姓客戶於2019年5至7月間外遇,期間多次發生性行為,更在Line上大膽聊色,見蘇男讚妻子「裡面很敏感」、「射完再夾真的飛天」更是氣到抓狂,妻子也寫下自白坦承外遇,向2人提告求償150萬元,北院判邱妻及蘇男應連帶賠30萬元。

邱妻表示,她在電子公司跑業務認識蘇男,2人時常幹話交流,不料丈夫竟於2019年7月間,佯稱手機壞了要向她借,並趁機窺探她與蘇男間性幻想的內容,事後又對她疲勞轟炸要求坦白,讓她無奈寫下自白書,2人已協議離婚,主張丈夫求償無理。

邱姓人夫於妨害家庭告訴中表示,因妻子莫名時常早出晚歸,又發現發票消費的地點與妻子報告的行程不同,行車紀錄器也拍到她載男人回家,又查出Line對話紀錄,才會攤牌談判,當時妻子也寫下自白坦承外遇。

法官審酌邱男筆錄,又參考邱妻與蘇男的對話紀錄,只見蘇說「好想做愛」,邱妻即回應「那要內射嗎?」,又見蘇男讚嘆妻子道,「你裡面很敏感、一直夾住,我覺得很緊,射完再夾真的飛天」,妻子在之後的對話也談到「連兩天都內射很舒服,在想要不要吃避孕藥」等語,顯見2人互動已超越一般情誼,侵害邱夫配偶權事證明確,判邱妻與蘇男應賠30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