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個性太好老是被騷擾 虎斑貓霸氣肚肚貼臉奴才:讓你吸個夠!

▲▼個性太好老是被騷擾! 虎斑貓霸氣肚肚貼臉奴才:讓你吸個夠。(圖/邦邦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邦邦直接把肚子塞到奴才眼前。(圖/邦邦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一時吸貓一時爽,一直吸貓一直爽!」網友Kevin Wei家飼養一隻可愛的虎斑貓「邦邦」,平時是個天使系可以任憑家人摸身體各處,也因為個性太好經常被抓去「吸食」。這天牠突然展開主子的反擊,二話不說主動走去貼近奴才,把整個肚子貼在對方臉上,轉頭露出霸氣的眼神,像是在說「讓你一次吸個夠!」可愛又卻逗趣的模樣笑翻無數人。

▲▼個性太好老是被騷擾! 虎斑貓霸氣肚肚貼臉奴才:讓你吸個夠。(圖/邦邦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笑說,邦邦是一隻個性很好的貓。(圖/邦邦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飼主Kevin Wei笑說,邦邦是一隻人人好的貓咪,全身上下都可以摸,也不會排持被吸肚子,「當時我本來躺在椅子上面滑手機,滑到一半邦邦就開始踩著我們身體走上來,最後在我胸口站起來把我整個頭悶在牠的身體裡」,讓他當場又無奈又好笑,當然也把握機會,盡情享受塞在眼前的小嫩肚。

照片分享到貓咪臉書社團,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是隻很懂玩的貓哈哈哈哈」、「隔著螢幕都感覺到香味」、「好險是母的,公的這角度母湯」、「我有一個邪惡的想法...」、「這樣趴著還有辦法呼吸嗎XD」、「我覺得可以」、「還不趁機吸爆!」、「位置吸的不簡單」、「感覺解鎖了新的任務(?)」。

更多貓咪日常:邦邦的日常

【你可能也想看】

►狗狗陽台曬太陽全程哀怨抬手! 媽以為受傷近看傻眼:潔癖發作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剛出生就被丟!「偽高加索」長成34KG巨萌神獸 網驚:撿到寶

►柯基犬倒菜刀旁「血泊中昏迷」!媽嚇瘋衝進廚房...結局驚呆萬人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吸貓肚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