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遭鯊魚狠咬…肩膀整塊皮膚消失! 媽媽親眼目睹嚇壞

▲▼9歲童遭鯊魚狠咬 肩膀整塊皮膚消失。(圖/翻攝自Facebook/Kristine Weiskopf)

▲9歲童遭鯊魚狠咬。(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一名9歲男童日前和爸媽到邁阿密海邊戲水,當時他跟媽媽兩人在海裡待了短短幾分鐘,沒想到他就突然被一隻鯊魚咬住拖下水。媽媽見狀立刻將他拉起,所幸鯊魚沒有緊咬不放,但男童的肩膀整塊皮膚都被啃咬消失,緊急送醫縫了20多針才撿回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明尼蘇達州、現年9歲的傑伊(Jay Weiskopf)日前跟著爸媽到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邊戲水。媽媽克莉絲汀(Kristine Weiskopf)說,她當時跟傑伊才剛下水幾分鐘,「我拉著他的雙手,他雙腳伸直就像在人體浪一樣,結果他突然往下沉。克莉絲汀見狀立刻將他拉起,「我看到他肩膀的大片皮膚不見了,我們旁邊還有一隻約1.2公尺的灰色鯊魚。」

克莉絲汀立刻抱起傑伊往海岸衝去,邁阿密海灘消防隊也立刻協助將孩子送醫,最後共縫了20多針才撿回一命,但肩膀也留下大片怵目驚心的傷口。所幸傑伊年紀還小,復原力非常強,只須避免感染問題,不過未來還是可能需要植皮。

傑伊的父親倫(Ren Weiskopf)表示,他最無法接受的是,該片沙灘至今還對外開放,「孩子們就在我兒子剛剛被襲擊的地方玩水,我認為這片海灘應該要立刻關閉。」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金髮妹「下面長肉色一根」!海邊拍比基尼辣照…百萬網友嗨了
她發現「迷你章魚」嗨放手上拍照!一查驚覺逃死劫:瞬間毒殺26人
暴雨狂襲澳洲!1.8萬人躲洪災 蛇、蜘蛛群闖入屋內「避難」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NARS雲霧唇誘超低價!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