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賞「豪華家族陰宅」!可容120個骨灰罈 驚人拍賣底價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執行署新北分署預定於清明連假後(4月6日)法拍「家族式豪華陰宅」,該墓園坐落在新北市林口區「頂福陵園」,建坪約16.17坪,可容納120個以上的骨灰罈!已閒置近20年,第1次拍賣底價直逼豪宅,想要「歷代祖先同堂」或「投資生財」之有緣人,可於拍賣時下手搶標。

▲▼坐落新北市林口區「頂福陵園」內,編號「愛左區貳排伍號」之「家族式豪華陰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坐落新北市林口區「頂福陵園」內,編號「愛左區貳排伍號」之「家族式豪華陰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拍賣之「家族式豪華陰宅」坐落在新北市林口區頂福陵園內之「愛區」墓園,編號「愛左區貳排伍號」,占地約20坪,建坪約16.17坪,領有「頂福陵園」於90年5月18日核發之頂字第410號「墓地永久使用權狀」,但為何被法拍?

原來,該墓園為一名林姓退休官員所有,其因於任內犯貪污罪被判刑入監,並且要吐回1400萬元的退休所得,但他表示沒錢還,因此陰宅被執行拍賣;林姓退休官員說,墓地上之「家族式墓園」是由他耗資數百萬元,進口義大利厚重大理石精心修建而成,堅固美觀實用,建坪約16.17坪,可容納120個以上之骨灰罈,過去曾安奉先人,後來因為貪汙案遷走了,墓園閒置至今。

▲墓地上之「家族式墓園」是由他耗資數百萬元,進口義大利厚重大理石精心修建而成,堅固美觀實用,建坪約16.17坪,可容納120個以上之骨灰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墓地上之「家族式墓園」是由義大利厚重大理石精心修建而成,建坪約16.17坪,可容納120個以上之骨灰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該墓園倚山坡而建,前方視野遼闊,墓前一對石獅坐鎮。建物連同持分土地,第1次拍賣底價合計新臺幣1800萬元,拍定後點交,為法拍市場罕見之「豪華陰宅」。想要「歷代祖先同堂」、「澤蔭百世子孫」或「投資生財」之民眾,可利用清明節掃墓時順便閱覽標的物,再於拍賣時下手搶標。

新北分署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會」,自110年4月份起,不動產拍賣兼採「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方式,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標,惟為免防疫出現破口,請參與現場投標之民眾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欲知以上不動產及動產拍賣詳情,請上新北分署官網點閱拍賣公告!

▼由於該墓園倚山坡而建,前方視野遼闊;建物連同持分土地,第1次拍賣底價合計新臺幣1800萬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該墓園倚山坡而建,前方視野遼闊,墓前一對石獅坐鎮,周遭柏樹翠綠,相當尊榮氣派。建物連同持分土地,第1次拍賣底價合計新臺幣1800萬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