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香超銷魂!星球工坊超夯「青花椒麻爆米花」升級回歸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青花椒麻爆米花升級回歸。(圖/Magi Planet星球工坊提供)

▲超人氣青花椒麻爆米花升級回歸了。(圖/星球工坊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時隔1年半!台灣在地爆米花品牌「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又將超夯的「青花椒麻爆米花」搬出來了,且這次是升級版,選用四川九葉青花椒作為主角,搭配不同粗細的椒麻粉、辣椒粉製成,不管是搭配茶飲或是下酒菜通通超涮嘴,3月24日起正式開賣。

▲▼Magi Planet星球工坊青花椒麻爆米花升級回歸。(圖/Magi Planet星球工坊提供)

▲這次升級版有濃濃的青花椒香。

為滿足無辣不歡的饕客,星球工坊年銷萬份的「青花椒麻爆米花」升級後重磅回歸了,這次特地選用四川九葉青花椒搭配椒麻粉、辣椒粉與爆米花進行翻炒,光用聞的就有濃濃的青花椒香,且相較過去還多了香甜回甘尾勁,讓人忍不住一口再一口,罪惡爆表,3月24日起正式開吃。

▲▼全家開賣奶油乳酪肉桂捲。(圖/業者提供)

▲全家開賣奶油乳酪肉桂捲。(圖/業者提供)

另,近日刮起了肉桂捲風潮,全家也宣布即日起至4月1日開賣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打造的超夯新品「奶油乳酪肉桂捲」,鬆軟又香甜的肉桂捲淋上了鹹奶油乳酪,光是外型就讓人口水直流,大口咬下甜中帶鹹,下午茶來上一顆搭配咖啡,滿足到不行,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購,且只要是會員還可免費獲得Let's Café熱美式中杯1杯,4月14日前以APP隨買跨店取送出。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經典「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快閃回歸
►只要銅板價!高雄騎樓「牛肉餡餅」一剝開狂流湯 還有爆餡韭菜盒
►想吃快+1!超罪惡「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