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風玫瑰」缺陣近一個月 自爆確診還出現所有症狀

▲▼羅斯(Derrick Ro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自2月被交易回尼克後,在2在29日(台灣時間)最後一次出賽後,整個3月至今都沒有出賽。他在23日歸隊後,證實因確診新冠肺炎,過去這段時間都在跟病情對抗,儘管現在重新回歸,仍不確定何時能出賽。

羅斯在重回尼克後,出賽10場平均貢獻12.5分、2.6籃板、4.9助攻、1.1抄截,但卻在上月底對決活塞後,就此缺陣近一個月時間。近日羅斯重新歸隊,坦言過去這段時間都在跟新冠肺炎對抗,且自己的狀況相當遭,幾乎出現「所有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羅斯確診外,他的小孩也確診,這位明星後衛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忽略新冠肺炎,但這真得很嚴重,我曾經得過流感,但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不舒服的程度大概嚴重10倍」。

對於羅斯的狀況,尼克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認為還有待調整,若飆風玫瑰準備好了,一切就會有所進展,但這位教頭也談到「羅斯確實缺陣有點久,所以才剛開始提升訓練強度」。

雲霧唇誘!最夯3色限量到貨

關鍵字: Derrick Rose羅斯尼克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