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YouBike當飛輪騎!3國中妹低頭「認真空踩」 網急喊:會壞掉

▲▼             。(圖/原PO授權引用)

▲國中生坐在腳踏車上空踩。(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多處街道都有設置YouBike,不過卻有民眾濫用這樣的方便,稍早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有3名國中生居然將YouBike當成飛輪在踩,讓他當場看傻。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有網友就回應,「飛輪bike」、「YouBike會壞掉」、「學生們真的很JASONS喔」。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文表示,「把YouBike當World Gym(健身房)騎的國中生。」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這3名國中女生似乎沒有租借YouBike,但卻坐在上頭「空踩」,把腳踏車當成健身器材「飛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回應,「前面是教練嗎」、「同學們,上飛輪課啦」、「那個停車架會壞掉」、「下來啦!車架會裂」、「免費健身」、「這樣車架會壞掉吧」、「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飛輪教室」。

▲▼YouBike不能空踩。(圖/翻攝自Facebook/YouBike大台北粉絲團)

▲YouBike不能空踩。(圖/翻攝自Facebook/YouBike大台北粉絲團)

事實上,這類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YouBike公司曾表示,「YouBike公共自行車是基於公共運輸政策所生,且基於市區短程接駁使用所設計,並非健身運動器材,亦不適合以踩踏飛輪之方式使用」,若將車子當成健身器材,坐在上頭空踩,容易使腳架變形,嚴重的話還會從焊接點斷裂,相當危險。

此外,臉書粉專「YouBike大台北粉絲團」也曾呼籲民眾,千萬別把YouBike當飛輪使用,腳踏車「沒有健身功能,亦有可能導致車體受損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