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上路邊腳踏車!阿姨起歹念掉包 秒被抓狂拗:騎錯啦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騎腳踏車外出,大部分的人在停車後,會上鎖防止愛車被偷,但有時候鎖了也沒用,依然有賊大膽偷竊。最近在台中,就有位地方阿姨原本騎著腳踏車,卻看上路邊的車,竟然心生歹念,停車後騎走別人的自行車,結果在路口被原車主當場抓包,監視器拍下了這段過程,網友看了直呼:母湯!為老不尊,學不乖啊!

▲地方阿姨偷腳踏車當場被車主抓包 。(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阿姨騎著車,卻看上路邊別人的車。(圖/擷取自即新聞,網友 Jhih-Ming Tsai提供,下同)

這位在台中的阿姨日前騎著車返家,在途中看上了停在路邊的腳踏車,竟然大膽在光天化日之下,先將自己的車停在巷子內,接著立刻跳上別人的愛車逃離現場,準備騎著「新車」回家,結果才騎到轉角路口,就被車子主人抓個正著。根據車主表示,阿姨似乎盤算著,騎著偷來的「新車」回家後,還要回來牽自己的車,好在即時發現才沒讓阿姨得逞。

▲地方阿姨偷腳踏車當場被車主抓包 。(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老天有眼,小偷阿姨當場被原車主抓到!

但被當場抓包的阿姨,第一時間和車主硬拗是「騎錯車」,雖然車主不太相信,但看在大家鄰居一場,原諒了阿姨這一次的偷竊行為,並沒有報警。網友看了表示,「是我還是會報警!」、「阿姨要乖~不要有下次囉」、「還好車主在路口,又有監視器可以當證據」,不少人認為該報警讓偷竊者學到教訓,否則還有下一次。

▲地方阿姨偷腳踏車當場被車主抓包 。(圖/擷取自即新聞影片)

▲車主原諒阿姨,許多網友認為,應該要報警給教訓!

車主沒有報警,讓不少人擔心會姑息養奸,真心希望阿姨不要再犯。為了避免愛車遭竊,大家請務必上鎖,雖然有心人士可能會用其他方式偷竊,但多一層防護,就能增加竊盜偷竊時的難度和時間,也能降低愛車被盜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