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宮廟比中指」還翻白眼 基督徒一臉自戀:練手指重訓!網氣炸

▲▼「向宮廟神明問候運動」(圖/翻攝臉書)

▲兩名男子對神明比中指,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尊重他人信仰很難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氣憤轉貼文章,指出一名基督徒發起「向宮廟神明問候」的脫序舉止,照片可見,男子對著鏡頭比中指,而背景竟是令人尊敬的神明,讓原PO痛罵,「不信神明也不用這樣污辱別人的信仰吧?聽說這個人是個醫師,這行為也太惡劣了吧?」

實際找到這位基督徒的臉書,目前「中指廟宇」的相簿已刪除,不過早有網友早已備份檔案,發現該名男子除了豎起中指,還露出自戀神情,而相簿中還有另一位男子跟著參與比中指運動,甚至對著鏡頭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相簿簡介中,基督男引用舊約聖經內容,「當那夜,耶和華吩咐基甸說:『你取你父親的牛來,就是那七歲的第二隻牛,並拆毀你父親為巴力所築的壇,砍下壇旁的木偶』」,也因此他認為,只要經過供奉神明的宮廟,「必定練手指重訓問候」,讓人眾人看傻眼。

自稱「向宮廟神明問候運動」 基督徒多間宮廟前「比中指」惹議

▲男子舉止引發爭議!(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發一票網友痛罵,「這些人真的很可悲...不懂得何謂尊重」、「神說:我真的不認識他,我才不是這樣教的」、「不用去大廟,來我宮廟比,絕對拖東西出來敲他」、「每個宗教裡都有好人跟壞人跟信仰沒關係,而是個人教養問題」、「其實可以找那些陣頭活動的時候比一下,這樣比較有挑戰性也更能吸引大家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