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曾敬驊宣告「入伍當兵」 暫別演藝圈4個月:男孩轉大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演員曾敬驊主演電影《返校》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更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他23日無預警宣布自己將「轉大人」,準備去當兵,讓粉絲直呼不捨:「等你平安順利退伍!」

▲曾敬驊去當兵。(圖/翻攝自Facebook/曾敬驊)

▲曾敬驊主演《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大受歡迎。(圖/翻攝自Facebook/曾敬驊)

曾敬驊23日透露即將進入男孩轉大人的旅程,宣布準備入伍當兵,並感謝粉絲在這些日子以來,一路的支持與陪伴,將暫別演藝圈4個月,他表示:「當兵四個月其實很短,相信很快就能與你們相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敬驊更有感而發地表示:「這陣子忙著把戲拍完,其實很難有時間與自己相處,當兵這段期間我有些期待,因為暫時能把工作停止,體驗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他透露前幾天回到高中母校申請成績單,以前的學生時光彷彿在腦中倒流,讓他直呼非常懷念,也慶幸此刻的自己是活在過去的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待之間!

▲曾敬驊去當兵。(圖/翻攝自Facebook/曾敬驊)

▲曾敬驊去當兵。(圖/翻攝自Facebook/曾敬驊)

▲曾敬驊宣布去當兵。(圖/翻攝自Facebook/曾敬驊)

曾敬驊透露小時候睡不著時,自己都會看著夜晚樹葉被月光折射到牆上的影子,有時車子駛過,會有各種不同的顏色,風雨飄搖著樹葉,內心也跟著擺動,「有時把它當成朋友,有時把它當成怪物,天色一轉亮,我再也不害怕了。」

更多新聞報導

►李燕休息半年…被爆回歸拍《天之驕女》 本人親曝真相!

►西班牙帆船教練「來台定居10年」 曝關鍵因素:一來就愛上!

►F-5E戰機墜海!吳鳳曝土耳其直升機意外「9軍人殉職」:很難過

►黃明志3度被通緝! 到警局自首後獲釋:沒有被關真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