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撒嬌「我想買可樂」!直男老公貼心拒絕 老司機全笑了

2021年03月23日 12:50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想要「買可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夫妻間常會使用一些小暗號,以增添生活中的小情趣。一名人妻就發文表示,她日前向老公撒嬌「想要買可樂」,怎料對方實在太直男,完全聽不懂她的意思。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老闆不賣你,只好換一家買了」、「我終於懂了,晚上買可樂給我老婆喝」。

這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上直呼,「為什麼不讓我買可樂?為什麼不懂我?」從原PO貼出的對話紀錄中可見,她在晚上6時許向老公撒嬌稱,「我想要買可樂!」怎料對方卻直接拒絕,「不行!你昨天才喝。」事實上,原PO應該不是真的要買可樂來喝,而是希望能與對方度過「性」福的一晚,可惜「直男」老公不明白她真正的意思。

▲袁艾菲《我們不能是朋友》肉食女 。(圖/八大提供)

▲袁艾菲(左二)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飾演肉食女,常把「買可樂」掛嘴邊 。(圖/八大提供)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回應,「這種直男你要直接扒光他啦」、「我這樣跟我家那隻說過,他還真當我是吃貨,到後面才理解我的買可樂」、「買可樂要加冰塊和跳跳糖唷」、「我老公也不懂買可樂」、「下次換個暗號」、「老公懂好嗎?是說昨天才......,他很累」。

據了解,女星袁艾菲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韓可菲」一角,是個敢愛敢恨、追求肉慾生活的女性;在戲中,她以「買可樂」一詞來表示做愛(make love),而「買可樂」也意外成為時下流行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