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科羅拉多州賣場「步槍手開火」! 特警隊和大批警力進駐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警方獲報,圓石市的「King Soopers」百貨內有一名正在行動中的槍手,並派遣大量員警和特別警隊趕往現場。

▲▼美科羅拉多州賣場「長槍手現身」! 特警隊和大批警力進駐。(圖/翻攝推特「@Brookaitken」)

▲現場民眾拍下警隊圍困槍手畫面。(圖/翻攝推特「@Brookaitken」)

一名執法人員接受「ABC News」訪問指出,大量員警獲報有人在該間百貨外的空曠停車場上開槍,立即趕往現場後遭遇槍手,對方直接朝他們開火。

消息指出,該名槍手持有的是長槍,並非手槍。目前回報多名人員受傷,但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多個執法機關人員盡速趕至現場,包括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 team)。

在現場附近的目擊者錄下現場畫面,警方正對著被圍困在百貨內的槍手喊話,要對方走出來放下武器並投降。

►美賣場槍擊「3人倒地不動」! 內褲男右腿爆血被捕現場情況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