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性騷慣犯」出沒!包包藏狼爪 專挑4站襲胸女高中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文湖線驚見襲胸狼!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Dcard發表文章指控,就讀高中的妹妹在捷運上遭陌生男子襲胸,對方還用包包、帽子遮掩,因為當下一直不敢確定是不是遇到色狼,直到人下車了才驚覺不對勁,哭著打電話給母親,沒想到報警一查,這名襲胸狼竟然還是慣犯。

北捷,文湖線,忠孝復興站(圖/ETtoday資料照)

▲該名襲胸狼專挑人多的捷運站下手。(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以「我妹妹在北捷被性騷擾了」為題PO文,內容提到,事發當日妹妹沒有和同學一起搭捷運,進車廂時有個身高很高的男子也跟著衝進來,起初車廂內很擁擠,她一直感覺到有東西壓著胸部,往下看就只有看到男子的包包,直覺應該是太擠才會不小心碰到,後來下一站有其他乘客上車,她便移動到別的地方,沒想到男子也跟了過來,兩人再度面對面。

原PO表示,妹妹從這時候開始警覺不對勁,因為後方還有一名女乘客和嬰兒車,所以難以移動,只能努力往後靠,無奈男子還是貼得很近,此時的車廂也不擁擠,「她依舊一直感覺到左胸被人碰觸,後來突然感覺有移動且(有)被抓取感,而且一直聽到男子急速(的)呼吸聲。」

原PO說,妹妹因為覺得不舒服,就把男子的背包推開,沒想到就在包包的開口、以毛帽遮掩的地方,看到類似手的形狀的東西,而且一碰就動,於是趕緊抬頭看一下男子的臉,對方則是一直望向旁邊,等到抵達南京復興站,男子便馬上下車,「妹妹勉強看到他的背影,結果真的,他的手伸在包包裡。」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男子一度將目標從文湖線轉往板南線。(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坦言,妹妹當下十分恐懼,因為是第一次遇到性騷擾,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哭著打給母親,下車後就跟著捷運警察去看進出車廂的監視器畫面指認,而該名男子下車後似乎還在尋找目標,搭捷運到處遊走,警察推斷應該是慣犯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很害怕、很噁心。

原PO心疼表示,這名襲胸狼在文章PO出之前尚未落網,經過追查,發現這個人總是出現在人多、有學生的地方,例如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中山國中站以及大直站等等,甚至有轉移到板南線的跡象,之所以選擇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也是希望大家搭乘捷運時要隨時保持警戒。

文章PO出不久,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一家人。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第三分隊隊長王子忠19日一早在原PO文底下留言表示,襲胸男子已在18日下午落網,後續會針對文湖線下班時段人潮擁擠的大直站加強警力,防制不法分子的犯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