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放話「名字有2字」免費看演唱會 踩場五月天拒安可原因笑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五月天21日在台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迎來將在北高巨蛋開唱的周華健擔任嘉賓,周華健對於五月天來說恩重情深,阿信感念地說:「當時很多師兄師姐幫五月天,其中一位,大型簽唱會他來為我們站台,記者會也是他特別從台北飛到北京,永遠感激的周華健大哥。」

▲▼ 五月天演唱會邀請周華健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五月天演唱會邀請周華健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五月天演唱會邀請周華健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二度擔任演唱會嘉賓的周華健,特別選唱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因為上回在超犀利趴演出,一個人唱不過癮,這回擔任嘉賓當然要來首合唱版,周華健說:「謝謝五月天邀請,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口罩,我很久沒來到南台灣來,希望你們每個禮拜都辦,來感受南台灣歌迷的熱情。」

而將在5月8日在高雄巨蛋開唱的他,也藉著當嘉賓的機會反邀五月天擔任他嘉賓,周華健更大玩時事梗,開玩笑說:「如果你名字有『鮭魚』的話,是沒有免費的,可是如果名字有『冠佑』的話免費!」周華健還選唱快節奏的《刀劍如夢》,在五月天重新編曲下,更能感受如同南台灣歌迷的熱情如火,面對台下歌迷安可聲不斷,周華健打趣笑說:「不好意思我去吃宵夜了,我等著去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