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5E失事國防部急開會 家屬崩潰直播留言:還我姪子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2日下午發生失事意外,2架F-5E戰機執行戰術訓練時,在屏東外海1.4浬處失事,導致中尉飛官羅尚樺殉職、上尉飛官潘穎諄失聯。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說明時,《ETtoday新聞雲》全程轉播,當時就有疑似羅尚樺的家屬留言「還我姪子尚樺來」,看得出失去家人的心痛。

▲F-5E戰機22日在台東外海失事。(圖/國搜中心提供)

▲F-5E戰機22日在台東外海失事。(圖/國搜中心提供)

國防部22日證實,4架空軍F-5E戰機下午2點30分從志航基地起飛,執行飛行任務,其中2架F-5E戰機疑似發生擦撞,3點06分在屏東外海1.4海浬處墜海。

搜救人員緊急出發,找到中尉飛官羅尚樺,上尉飛官潘穎諄下落不明。遺憾的是,羅尚樺被送往醫院搶救,依然不幸殉職。

▼針對F-5E失事,國防部舉行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

▲▼針對F-5E失事,空軍司令部舉行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國防部緊急召開記者會,《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直播過程中,有名疑似羅尚樺家屬的女子留言,「還我姪子尚樺來」、「枉顧飛官人命」、「飛機一再出事還要飛官一直去飛」,顯見情緒相當激動。

事件發生後,該名女子也張貼了貼文,「可以還我一個健康的飛官嗎?尚樺哥哥,我不要這樣」,能清楚感受到女子心裡的哀戚。

女子在留言區補充,她非常愛家人,每個生命誕生,她都陪伴著成長,「我真的很愛你們…所以我捨不得…捨不得尚樺哥哥。」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