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求歡遭拒絕...竟「手撕指甲」發洩 他怕爆:離開我世界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網友因女友無止盡求歡,感到困擾。(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的事情,必須在雙方都你情我願情況下進行,若失去這個原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救的結果。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匿名公社》貼文分享,跟女友每次見面,都被「求歡」,只要他一拒絕,女友就會以「撕手指甲」的方式發洩,造成他內心很有壓力,直言女友「成為我恐怖的記憶」。

原PO表示,自己是一名單親爸爸,兩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女友,原以為會是個幸福的第二春,沒想到女友每次見面都想求歡,原PO只要拒絕,女友就會「坐在床緣撕手指甲」發洩,這個舉動讓原PO壓力很大,直說「成為我恐怖的記憶」,並為此跟女友吵架。

原PO說道,跟女友整整吵了兩個月,彼此冷靜後,決定再見面,沒想到女友一進門就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在廚房忙進忙出,靜靜看著原PO自己張羅吃飯的事情,但讓原PO最傻眼的是,「飯後妳又把我拉進房間求愛!」這讓他感覺真的很糟,「我心裡覺得妳的生活就只剩男歡女愛的事」,絕望的原PO在文末說,「我想...妳應該離開我的世界了。」

此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有些網友歪樓,「這是炫耀文嗎?」,「我好羨慕你」,「你不要,我要~~~」,「PO主問題在你吧?」,也有網友站在原PO的立場,「這真的讓人很有壓力」,「撕手指甲也太可怕」,「我覺得不該羨慕,這女生生病了」,甚至釣出野生人妻開玩笑,「原來男人也會怕喔!把她介紹給我老公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