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怒吼追人」驚悚片曝!他抱2歲女兒闖欄舍 為自拍險被踩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5歲男子約瑟(Jose Navarrete)與家人前往聖地牙哥動物園參觀,他為了與非洲象自拍,竟抱著年僅2歲的女兒擅闖欄舍,差點被一邊怒吼、一邊全速衝來的公象踩死。雖然最後沒有釀成任何傷亡,但驚險過程全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影片中,約瑟聽見眾人驚恐大喊「小心」才轉身看,驚覺公象朝自己衝來,嚇得拔腿就跑,甚至一度把女兒扔在草地上,導致孩子嚎啕大哭。父女倆順利回到圍欄外後,大象立刻發出怒吼。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抱著2歲女兒擅闖動物園欄舍,差點被大象踩死。(圖/翻攝自Facebook/Abbie Alford)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抱著2歲女兒擅闖動物園欄舍,差點被大象踩死。(圖/翻攝自Facebook/Abbie Alford)

目擊者馬修(Matthew Passiglia)回憶,公象很快就注意到人類闖入,「牠仰頭並把象鼻伸向天空,接著朝向他們跑去」。他提到,遊客們一開始全都愣住了,但意識到事態不妙,立刻歇斯底里地哀求約瑟趕快出來。

遊客蘿莉(Lori Ortale)表示,她聽見一名女子大喊「約瑟,停下來!」接著就看見男子闖入大象欄舍,根本來不及阻止。另一名目擊者傑克(Jake Ortale)說,約瑟「及時看見大象正要衝過來,真是謝天謝地」。

動物園管理部門證實大象沒有受傷,而2歲女娃也平安無事,目前交由母親照顧。但是,約瑟被指控觸犯危害兒童罪,已經被警方逮捕,保釋金為1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84萬元),預計30日出庭受審。

How traumatizing this must have been for the child and the elephant. San Diego police say 25-year-old Manuel Jose Navarrete wanted to take a picture with his 2-year-old in the elephant enclosure at the San Diego Zoo on Friday. You can see when the elephant charges, he throws the toddler under the fence. PEOPLE, these pictures are not worth your life, your child’s life and respect the animals. BTW the father was jailed and faces charges of child endangerment.

Abbie Alford 發佈於 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