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女生都做過!5個「愛情錯誤」別犯,難怪總是被分手

▲▼99%的女生都做過!5個「愛情錯誤」別犯,難怪戀愛不長久。(圖/翻攝自IG)

▲戀愛想要笑到最後,一些地雷千萬不要踩。(圖/翻攝自IG/netflixkr,以下同)

編輯 / Lily

不少人的戀愛都是高調開場,卻是草草結束,一過了熱戀就迎來的卻是分手,其實愛情必要時要耍點小心機,太愛與不及都不行,以下這些錯誤千萬別犯,你也能成為愛情贏家。

#暴露太多需求感

談戀愛不要暴露太多需求感,即便再愛也不要讓對方發現你多喜歡他,學會隱藏心意,收放自如。就像是心理學上的延遲滿足,愛情來得太快太急,對雙方都不好,熱情減退後會非常明顯。

#說話不討喜

聰明女生都知道嘴巴要甜一些,多提供情緒價值給另一半,男生其實不需要女生為他做些什麼,只要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嘴甜女生談戀愛無往不利,刀子口豆腐心女生往往傷人傷己。

▲▼99%的女生都做過!5個「愛情錯誤」別犯,難怪戀愛不長久。(圖/翻攝自IG)

#事情藏在心裡

許多女生都喜歡把事情放心底,內心不爽要對方來猜,建議你可以指出事實並表達感受,再說說你希望他怎麼做,好男人不是天生的,多半是女生調教出來的。

#追根究底問前任

談戀愛也需要一點隱私,別總是追問對方的前任或是往事,這種事做多了反而會加深強化他的記憶,本來該淡忘的事情,卻變成了念念不忘。

▲▼99%的女生都做過!5個「愛情錯誤」別犯,難怪戀愛不長久。(圖/翻攝自IG)

#總是繞著對方轉

女生要有趣,即便談戀愛也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另一半身上,試試時常改變自己的裝扮、多結交一些更有趣的朋友,時常改變生活狀態,不要讓男生那麼容易摸透你。

#一吵架就提分手

很多人一吵架就喜歡提分手,要知道人是有慣性的,說多了就和狼來了一樣,成了口頭禪。這樣下去只會有兩個結果,要嘛對方不當一回事,要嘛就是人家同意了,你卻輸不起,最後反而失去愛情主導權。

►愛到卡慘死!相愛相殺星座組合Top3,想分也分不開

關鍵字:

愛情錯誤, 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