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無照賓士男撞死重機騎士 網PO:目擊他尬BMW…警方回應了

▲▼快訊/新莊賓士碰撞重機!19歲男開車撞民宅 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以昇攝)

▲賓士撞重機!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8歲大型重機騎士在未等左轉燈亮時左轉,遭無照的18歲男子開賓士車直行撞飛,經急救仍不治。事發後,有網友宣稱目擊賓士車與BMW競速,才會造成意外,但警方表示,並未接獲相關競速情資,如民眾握有證據歡迎提供,將會嚴加查辦。

▼網友發文表示目睹賓士車與白色BMW競速,警方表示未接獲情資有此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網友發文表示目睹賓士車與白色BMW競速,警方表示未接獲情資有此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日晚間9時許,28歲傅姓男子騎乘「幻影」Honda shadow 1200,從新北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駛,在壽山路直行綠燈時,未等左轉燈亮就直接左轉,此時18歲蔡男偷開爸爸的賓士車,沿著新北大道北往南,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

傅男遭到賓士車猛烈撞擊,人車噴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輔大醫院,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後仍傷重不治。事後有網友表示「肇事車輛(賓士車)是跟另外一台白色BMW競速,從最內線車道高速切換到最外線車道,撞上騎士,我在後方目睹事情的發生…」,新莊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目前尚未有接獲相關競速情資,若民眾握有證據,歡迎提供,將會嚴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18歲無照男子開賓士撞死28歲重機騎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18歲男無照開賓士撞死28歲重機騎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賓士車衝進民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快訊/新莊賓士碰撞重機!19歲男開車撞民宅 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以昇攝)

▲▼快訊/新莊賓士碰撞重機!19歲男開車撞民宅 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