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我愛妳! 「第一次做蛋糕就給小嫻」手狂抖…羞謝3點改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剛和小嫻熱戀中感情要好,時常一起出遊和工作,還會安排小驚喜,像是這個月初他就特別偷偷去學做蛋糕,就想給對方一個驚喜,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金剛和小嫻熱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和小嫻熱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月初為了給小嫻驚喜騙說要去屏東錄影不在家,但其實他悄悄到烘焙坊學做蛋糕,這也是第一次為女朋友親手做蛋糕,為了因應對方口味選了芋泥口味,形狀也是愛心型的來表達愛意,裝飾的時候也是親自選色抹上,最後當然不忘在上面寫字,結果因為手實在抖到不行只寫了「HBD,嫻(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和小嫻熱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親自做蛋糕給小嫻。(圖/翻攝自金剛IG)

影片的最後,金剛感性告白這是交往後第一次碰上的小嫻生日,思考很久禮物該選什麼:「謝謝妳,跟妳在一起後我學會很多事情,包括看事情的方向和方式,我一直在成長,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個大人了,謝謝妳讓我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謝謝妳包容我、諒解我,希望妳健康開心又漂亮。今天我要跟妳說,我愛妳」。

小嫻看完影片後感動地說:「感動,哭哭謝謝你的付出⋯⋯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也謝謝你包容。」演藝圈好友小甜甜也來留言笑說金剛的臉好好笑,陳俞希則稱讚他是個大暖男,粉絲看完也都直呼超感動,並祝福他們幸福長久。

▲金剛和小嫻熱戀中。(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感性告白小嫻。(圖/翻攝自金剛IG)

►《全明星》紅隊「肺活量練習」 一待就是4hrs…范逸臣負傷僅休1周

►14歲全盲愛犬胰臟發炎病危! 陳文茜心痛到「一夜白髮」:好想你

►千萬奧迪「被洗車廠員工偷開」還重踩油門! 游否希爆氣追上去開譙

►剛挺過大腸癌又送醫!兒痛喊「癌症已帶走我媽」 77歲黃樹棠病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