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雞烤飯糰太邪惡!7-11聯名天香樓推獨家鮮食 全家吃得到鼎泰豐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吃貨們開吃了!7-11即日起攜手老饕最愛米其林餐廳「天香樓」,以經典人氣醬料入菜推出2款邪惡鮮食以及2款冷凍食品,香辣開胃的炒飯上鋪了一塊香酥炸雞,每一口都超滿足,還有辣炒雞烤飯糰,加了麻辣醬的口味非常有層次,且這2款鮮食本店還吃不到,只有7-11才能買到,而全家則是和鼎泰豐合作,打造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即日起限量開賣。

▲▼711最新米其林鮮食。(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和天香樓打造最新2款鮮食,圖中為辣炒雞烤飯糰。(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7-11這次聯名推出2款鮮食和2款冷凍食品,2款鮮食由天香樓主廚楊光宗耗時半年研發,首次將經典人氣醬料「天香樓熟成麻辣醬」入菜,新品絕對必吃「辣炒雞烤飯糰」,以蒜炒爆香雞丁加入天香樓熟成麻辣醬,飯體採用日本直輸鰹魚醬油與蒲燒醬調製,吃起來香辣開胃,口感也很有層次。

另一款新品「香辣雞炒飯」,將天香樓熟成麻辣醬搭配京杭名菜軟炸雞,醃漬裹粉油炸,香酥軟嫩,打造主廚私房炒飯。

▲▼711最新米其林鮮食。(圖/記者周姈姈攝)

▲辣炒雞烤飯糰一入口就能感受微辣的口感,飯糰香氣十分濃郁。

▲▼711最新米其林鮮食。(圖/記者周姈姈攝)

▲香辣雞炒飯為主廚私房料理,一口肉配一口飯超滿足。

另外,7-11還把天香樓2道經典菜色變身微波即食的冷凍食品,讓吃貨們不用去餐廳排隊就能在家享用米其林美食,「杭式招牌東坡肉」將帶皮五花以紹興酒等調料長時間燜煮入味,肉質軟嫩不油膩,紹興酒香迷人撲鼻,「老少筍燒肉」則將五花肉爆香翻炒,文火滷煮軟嫩Q彈,老筍、新筍與調料、金鉤蝦等燒煮出筍香與味甜。

▲▼711最新米其林鮮食。(圖/記者周姈姈攝)

▲杭式招牌東坡肉,加了紹興酒的風味更加豐富。

▲▼711最新米其林鮮食。(圖/記者周姈姈攝)

▲老少筍燒肉,每塊五花肉都很入味。

全家則是推出全新「親子鰻魚丼」,選用日本白鰻進行3段式燒製,搭配炙烤雞腿丁、柴魚醬以及親子滑蛋,雙主菜就是要讓民眾吃得滿足,全台限量只有10萬份,鰻魚控把握機會吃一波。

▲超商最新親子鰻魚丼限量開賣。(圖/全家提供,下同)

另外全家這次也再度找來餐飲品牌「鼎泰豐」合作打造最新「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嚴選干貝、金華火腿、蝦米等食材製成干貝XO醬後,搭配肉絲、蛋炒飯,層次超豐富,即日起也限量開賣了。

▲同步開賣鼎泰豐聯名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