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猿洋投卡本特握有韓職生存條件 韓華教頭點出一優勢

▲▼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卡本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卡本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他跟韓職其他左投不太一樣」前樂天桃猿投手卡本特21日繳出3.2局8K表現,韓華鷹總教練蘇貝羅(Carlos Subero)提到他投球有過人之處。

卡本特21日對LG雙子,投3.2局只被敲1安打,有2次保送,共奪8次三振,速球落於145公里左右。蘇貝羅提到,對卡本特這場比賽印象很深刻,整體而言是很出色的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本特讓LG雙子打者沒轍,在此戰後令人對他在未來開季後的期待感增加,擁有196公分身材的卡本特,是可以運用高放球點的優勢。蘇貝羅表示,卡本特不是多三振類型的投手,但他有很獨特的優點,就像那場比賽一樣,直球之外,有3至4個球種搭配,如果都能投進好球帶的話,就有三振打者的能力。

蘇貝羅再提到,因為卡本特高挑的身材,對韓職打者來說,是很不一樣的左投。曲球落差大很大,會讓打者很難掌握。

關鍵字: 卡本特韓華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