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每天「屎從天降」砸中住戶 數度報警竟無效!

▲▼大便、糞便、屎、排泄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樓層住戶竟然每天丟糞便下樓,讓社區充滿惡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買屋、租屋就怕遇上惡鄰居,新加坡紅山區一處組屋(公共住宅)竟然出現「扔屎惡鄰」,低樓層的住戶經常抱怨常有糞便「從天而降」,搞得整個社區屎臭薰天,居民不僅得在各處尋找臭味來源,並自行清理糞便,有時甚至差點砸中路人,讓住戶不堪其擾。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紅山一帶的惹蘭克利尼(Jalan Klinik)第30座組屋的1、2樓住戶抱怨,在家裡總會聞到難聞的臭味,是因為有人從高樓扔出糞便,還曾經連續一整周都在自家門前發現糞便,搞得社區充滿臭屎味,居民已數度報警,至今卻尚未揪出這位「扔屎惡鄰」。

住在1樓的75歲李姓女士表示,自從1月中旬開始就出現這樣的窘況,某天她在家中聞到臭味,走出門發現門前有一團報紙,李女士想打開看看究竟是什麼極其難聞的東西,結果讓她相當生氣,「居然是一坨大便!」2樓的43歲住戶林女士也說,有次聞到惡臭,卻遍尋不著源頭,最後竟在曬衣間發現糞便,「很可怕,原來是有人丟屎,我從此再也不敢把衣服晾在那。」

更多國際新聞
►床上驚見「別人的原味內褲」 男友反應超渣!她心死絕地大復仇
►冷血媽「點滴摻屎」殺了9歲兒! 孩生前知情崩潰狂吼:為何毒我
►浴室「這點」完整反射裸體!少婦拍兒子PO婆家群組…公公全看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