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實測領北捷免費中衛口罩 系統不穩...20分鐘手機仍是白畫面

▲▼北捷慶祝通車25周年紀念,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推出捷運路線紀念口罩。(圖/北捷提供)

▲北捷慶祝通車25周年紀念,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推出捷運路線紀念口罩。(圖/北捷提供,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與國家隊「CSD中衛」合作,獨家免費贈送25萬枚慶生紀念款口罩,並於22日上午10時起於透過北捷APP限量索取,然而一下湧入大量人潮,導致系統不穩,使北捷臉書底下出現許多網友批評聲浪。記者實測2台手機,1台等了近20分鐘仍無法進入畫面,但另1台等了約莫15分鐘後,成功領取,顯見其實還有名額,只是系統不穩。

台北捷運通車25周年,與「CSD中衛」合作,獨家免費贈送25萬枚慶生紀念款口罩,採路網四通八達時尚設計,有棕、紅、綠、橘、藍、黃6種款式。

▲▼北捷慶祝通車25周年紀念,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推出捷運路線紀念口罩。(圖/北捷提供)

北捷表示,22日10時起,民眾可透過「台北捷運Go」APP以電子兌換券限量索取,每位會員限換3枚,6款共25萬枚,民眾只要在22日於「台北捷運Go」活動頁面索取1張電子兌換券(可兌換3枚),並選定欲兌換車站,就能完成索取口罩兌換券,接著於28日於12個車站免費兌換。

不過,到了22日上午10時,「台北捷運Go」APP湧入大批會員搶拿口罩,瞬間造成系統不穩等狀況,一直跑出「主機無法回應,10秒後自動重啟」等文字,讓不少網友氣到跑去臉書痛批「所以現在是怎麼樣?」、「哭哭 完全當機耶」、「大當機」、「APP沒有辦法登入」、「已經當一個小時都進不去了」。

對此,北捷回應,目前台北捷運GO APP發放口罩兌換券功能正常,因瞬間湧入大量會員索取,因此等候時間稍久,目前加速處理中。

記者實測2台手機,1台手機等了近20分鐘仍在白畫面,另1台手機則等候了約莫15分鐘後,才能選定領取車站,並成功索取電子兌換券,顯見其實還有口罩名額,只是系統不穩

▼北捷25周年口罩電子兌換券畫面無法顯示。(圖/記者袁茵攝)

▲▼北捷25周年口罩電子兌換券畫面無法顯示。(圖/記者袁茵攝)

▼另一台手機則成功領取到北捷25周年口罩電子兌換券。(圖/記者袁茵截圖翻攝)

▲▼北捷25周年口罩電子兌換券領取成功畫面。(圖/記者袁茵截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