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遭5暴犬「圍剿撕咬」滿身血慘亡 家屬見不到她最後一面

▲▼狗,惡犬,狗咬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4歲女童在家庭旅遊期間,被5隻流浪狗攻擊死亡。(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張寧倢/編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醫院更是注重防疫規定,然而,沙烏地阿拉伯日前有一名4歲女童遭到5隻兇猛的流浪犬攻擊,附近民眾聽見慘叫,協助將女童緊急送醫,但家屬卻因為防疫規定,被迫在醫院外等待,經過2個多小時的緊急搶救之後,女童仍不治身亡。

根據《鏡報》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的4歲女童莎賀德(Shahd)日前與家人到位於首都利雅德(Riyadh)西南方約25公里的郊區度假,卻在12日晚間慘遭5隻流浪犬的無情襲擊。目擊者表示,當時聽見小女孩的尖聲慘叫,便趕走這些浪犬,眾人也隨即將被狗咬得滿身是血的莎賀德緊急送醫。

報導指出,由於當地防疫措施限制,莎賀德的家屬被迫在醫院外頭等候。叔叔阿爾薩蘭(Al Salam)表示,姪女大約在下午5時30分左右到達醫院,當時醫務人員向家屬保證,莎賀德的情況穩定,沒想到,所有人在院外苦苦等了2個多小時之後,院方卻於7時50分通知家屬莎賀德的死訊,「這對我們來說太衝擊了。」

阿爾薩蘭向媒體抱怨,郊區長期存在流浪動物的問題,而當地政府卻未採取任何解決措施,「周末常有家庭帶著孩子到這附近旅遊,當局應該撲殺這些流浪狗。」據了解,不幸身亡的莎賀德已於14日被安葬於Al Mansouriya公墓。

更多國際新聞
►7歲女兒面前遭槍殺! 足球流氓遇「黑社會行刑」當街慘死
►染疫後遺症痛苦折磨! 美知名連鎖餐廳創辦人「受夠了」自盡身亡
►冰島休眠6000年火山爆發 百人「直衝噴發口」見證!畫面超震撼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