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20連敗!主帥崩潰沉默15秒 歐拉迪波可能被交易

▲▼火箭沃爾、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歐拉迪波(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22日以112比114不敵雷霆,成了史上第8支單季20連敗的隊伍,其中16場都輸10分以上;自2月5日擊敗灰熊後就沒再贏過。本季才上任的主帥希拉斯(Stephen Silas)出席賽後記者會時,低頭沉默了15秒才說出,「我必須做得更好。」他內心的挫敗與痛苦全寫在臉上。

儘管兩位後場球星沃爾(John Wall)、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主戰長人伍德(Chistian Wood)此役聯手轟下74分,火箭最終仍在「牆哥」錯失能反超比數的最後一擊之下,以112比114敗北,陷入20連敗的深淵。聯盟單季最長的連敗紀錄是26連敗,由2010-11賽季的騎士和2013-14賽季的七六人所締造。

本季才上任的主帥希拉斯出席賽後記者會時,低頭沉默了15秒才說出,「我必須做得更好。」火箭隨隊記者比賈尼(Alykhan Bijani)直言,這是他看過「最沮喪」的教頭。值得一提的是,休士頓下一場將對上8連敗的暴龍,屆時將有1隊能終止連敗惡夢。

▲▼火箭沃爾、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披露,火箭的2屆全明星歐拉迪波被視為是交易截止日前,可能被交易的「最大咖球星」之一;他先前拒絕火箭開出的2年4520萬美金續約合約。

《The Ringer》專欄作家歐康納(Kevin O'Connor)則報導,火箭正與魔術商討關於歐拉迪波和「無冕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的交易,「消息來源說,歐拉迪波不在奧蘭多的未來藍圖裡,因此必須找到第3方。」

▲▼火箭沃爾、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沃爾(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沃爾歐拉迪波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