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上班「一直被拍肩膀」!人妻怕爆:有段路很陰 結局哭了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早上騎車上班時,一直覺得有人在拍她肩膀,由於有路段的確比較陰,讓她忍不住往靈異方面聯想,就怕碰上魔神仔,後來她下意識回頭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瞬間糗到不行。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這兩天氣溫遽降,老妹一如往常,從婆家騎車到公司上班,同時穿了兩件外套禦寒;怎料,她在行經途中,一直覺得有人在拍她肩膀,加上他們那有段路很陰,不由得升起一股恐懼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眼的是,當她忍不住轉頭一探究竟時,赫然發現老公的內褲竟黏在外套上。對此,原po笑噴直呼,「太難想像在她後面騎士或駕駛們的複雜心情,實在是近年來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佩服我妹的大神經跟腦補能力,她說好險不是夾到破掉的內褲。」

▲騎車上班「一直被拍肩膀」!人妻怕爆:有段路很陰 結局哭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居然是老公的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天兵事蹟戳笑大票網友,短短2小時已近萬人按讚,也紛紛回應「新款!極度害臊」、「妳沒說內褲,我還以為是包包」、「謝謝妳,星期一讓我有比較開心」、「還好不是蕾絲內褲」、「姊決定今晚也來幹男朋友一件內褲,綁在機車後面跟著風飛起來」、「2021年法國設計師西當普立斯最新力作」、「老公內褲品味很好,求哪裡買的......」。

另外,有類似經歷的網友也苦笑表示,「這件外套真的很容易沾東西,我有一次收包裹,不想穿內衣就穿外套,結果內衣勾在我背後,最後進房間才發現」、「靠北,我也曾經內褲躲在帽T的帽子裡,出門吃早餐後面有人排隊,別人跟我説時,當下很想死,內褲為什麼這麼淘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