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沒鎖窗戶 多位居民手機「被釣魚竿釣走!」

▲▼晚上睡覺沒鎖窗戶 多位居民手機「被釣魚竿釣走!」。(圖/翻攝江蘇新聞)

▲竊賊將魚竿伸長,從窗戶偷走手機。(圖/翻攝江蘇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多位居民近日報警,表示起床後發現手機失竊,但家中門鎖完好,沒有被闖入的跡象。警方調查後發現,竊賊竟然是用釣魚竿加上雙面膠,從窗戶外把住戶的手機「黏出來」,至今最少已得手5支手機。

警方表示,近期一共接獲了3起手機失竊的報案,被害人的手機都是放在床頭櫃或是枕頭旁邊,由於案件的作案手法幾乎一致,判斷應該是同一夥犯罪嫌疑人所為。

警方提到,根據分析監視畫面,發現一輛安徽牌照的轎車在3起竊案的發生地點都有行駛軌跡,透過車輛抓獲了2名犯罪嫌疑人,並在車內發現被盜的5部手機。

竊賊向警方供稱,他們買了一支釣魚竿,在末端黏上雙面膠,看見低樓層的住戶有人沒鎖窗戶,就趁半夜大家都睡著了,從窗戶將釣魚竿伸進去,把手機給黏出來。

▼竊賊作案用的釣魚竿。(圖/翻攝江蘇新聞)

▲▼晚上睡覺沒鎖窗戶 多位居民手機「被釣魚竿釣走!」。(圖/翻攝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